高中的高压生活让大部分人都不得不寻找放松的方法,所以在光是我们寝室10个人就有7个人偷带手机的情况下,我也是不出意外的…在班里狂画furry?
学校给每个人都分发了一部平板,虽然仅能用于学习,但是相册之类的基本功能还是有的,所以我每周末回家必干的事情就是找一堆furry美图传到平板里,再在上学期间用于临摹。我甚至还在学校组织的兴趣课上报名了美术(结果全年级只有我一个非美术生报了这,美术老师看到我都惊了),因为我坚持不在上课期间画画和看小说,成绩也稳定在班级前列,所以班主任从来不管我的这些小动作,高二高三画下来甚至画满了一本练习册
这张图就是当时临摹的翌风老师的画,花了不少时间和精力才完成
最后在这里感谢一下高中时期教导过我的老师,他们始终尽心尽责地教导我,部分老师甚至改变了我对一门学科的看法,虽然很抱歉毕业后就没有回去看望过他们了,但是我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