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GameMale 返回首页

ferregon的个人空间 https://www.gamemale.com/?74304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为什么AI区新人反而进不去

热度 116已有 244 次阅读2026-6-27 13:35 |系统分类:论坛话题

只是想技术讨论

放上自己训练的鼠鼠镇楼
喜欢搞各种AI生图生视频,训练写实feral风格,欢迎交流,从sd时代玩起,被AI吊打后加入AI行列,目前玩comfyui
测试Ideogram4流程,和wan2.2上的视频训练

<del>下面是简历部分,同时我也是老cg手艺人,手动打标员,技术美术,曾某汉化组修图员,独游开发者,up主(信息删除),前排招亲</del> (假装样式有效)




104

震惊
2

感谢
2

关心
4

加油
2

有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4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亚洛斯 2026-6-27 13:50
因为你的等级低于论坛版块可访问等级限制,这在没有满足条件时系统会自动提醒的。
回复 ferregon 2026-6-27 13:51
亚洛斯: 因为你的等级低于论坛版块可访问等级限制,这在没有满足条件时系统会自动提醒的。
这个我知道,我只是疑惑为什么AI版本默认会有更高的等级限制,AI又不是只能搞那些
回复 亚洛斯 2026-6-27 13:54
首先“为什么AI版本默认会有更高的等级限制,AI又不是只能搞那些”这是倒果为因的错误推倒,论坛为自身考虑为绝大多数板块都设置了等级限制。
回复 ferregon 2026-6-27 14:23
亚洛斯: 首先“为什么AI版本默认会有更高的等级限制,AI又不是只能搞那些”这是倒果为因的错误推倒,论坛为自身考虑为绝大多数板块都设置了等级限制。 ...
感谢解惑了
回复 歧路歌 2026-6-27 15:23
ferregon: 这个我知道,我只是疑惑为什么AI版本默认会有更高的等级限制,AI又不是只能搞那些
似乎是因为AI区更容易出现漏点色图导致论坛被举报,所以后来把等级限制拉高了
回复 赴约波波 2026-6-27 15:45
其实是之前论坛被举报了,连带着所有的资源区新人都不能进了
回复 ferregon 2026-6-27 16:20
赴约波波: 其实是之前论坛被举报了,连带着所有的资源区新人都不能进了
好吧,还是慢慢等吧
回复 ferregon 2026-6-27 16:21
歧路歌: 似乎是因为AI区更容易出现漏点色图导致论坛被举报,所以后来把等级限制拉高了
确实,刚开始自己也这么玩,后来玩到训练什么已经是工作一部分了,所以就当成普通的板块了
回复 xyingx3000 2026-6-27 23:50
LV2就能看,很容易的,其實裡面沒什麼特別,只是有一些人體器官,所以不想被外來訪客進去搞舉報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文字版|手机版|小黑屋|GameMale

GMT+8, 2026-6-28 01:51 , Processed in 0.020288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Copyright © 2013-2026 GameMal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