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Male
登陆 / 注册 搜索

USERCENTER

SEARCHSITE

搜索

焦糖可颂: 下次补货是什么时候啊,我得慢慢攒钱了
  • anzx0: 听说国庆之前可能有一次  中秋国庆有一次 (6-27 00:57)
  • li2226: 你又3金币,继承了大佬资产,好羡慕 (6-27 00:57)
  • anzx0: 因为我去问大佬 我说我穷可以不可以改价 (6-27 00:58)
  • li2226: 你真是个小机灵鬼,我太腼腆了,竟然没有想到 (6-27 00:59)
  • anzx0: 因为我看到大佬的红夫人改价了我就想到了 (6-27 01:00)
  • 小蓝龙泷泽: 我可没这个胆子,搞不好人缘就没了 (6-27 01:00)
  • anzx0: 可能我觉得大佬都已经放烟花了也不会在乎这点金币了吧 (6-27 01:03)
  • li2226: 好好珍惜大佬资产吧,我只有羡慕的留下口水了 (6-27 01:04)
  • anzx0: 我接下就是站街升级勋章了 (6-27 01:04)
  • 小蓝龙泷泽: 今天一个晚上直接相当于几个月的回帖量了吧,感觉努力不如运气好了 (6-27 01:05)
  • anzx0: 五千金币还不算上稀有度 (6-27 01:07)
  • li2226: 没事没事,后面我们玩久了总会有的 (6-27 01:09)
  • 焦糖可颂: 都玩勋章了得像我一样无欲无求,我就买我喜欢的男人就行,属性什么的已经是浮云,大不了俺再发发俺自购的游戏赚钱噜 (6-27 01:10)
  • 小蓝龙泷泽: 还好啦,我也不是追求极限的那种,我现在的属性其实已经够我躺平了,我每天回三十一个月估计能拿到差不多1w金币了 (6-27 01:10)
  • anzx0: 我也想当拜金婆 (6-27 01:12)
  • 小蓝龙泷泽: 我这个已经算很少的了,我格子还差好些没满,他们金血平衡的玩法估计都能金币血液双10.0收益 (6-27 01:14)
  • anzx0: 这也太吓人了吧 (6-27 01:16)
  • 焦糖可颂: 我现在算是赠礼咒术金才6血才5,还有多久才能成角 (6-27 01:17)
  • Qxia1010: 我也是,每天30贴接近300jb,一个月纯保底不说1w,8k至少是有的。我还是那几个限定jb向勋章全没有的情况。 (6-27 01:18)
  • anzx0: 好家伙我金4血1还是算上赠礼 (6-27 01:19)
  • 1417432518: 果然是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 (6-27 01:00)
1 小时前 回复|
关闭

站长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文字版|手机版|小黑屋|GameMale

GMT+8, 2026-6-27 02:25 , Processed in 0.013933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Copyright © 2013-2026 GameMal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