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GameMale 返回首页

咸鱼鱼的个人空间 https://www.gamemale.com/?723150 [收藏] [复制] [RSS]

记录

想买法师转职但是距离1000咒术好遥远,看到1500的知识更是直接昏厥过去,算了还是遇到困难摆烂睡大觉吧
  • 深暗幽狼: 我牛魔直接血换了200咒买了 (6-10 12:43)
  • 柏芸: 我换的600咒,被呓语魔典害惨了 (6-10 12:45)
  • 深暗幽狼: 疑问:为什么血超2w的怎么不换呢 (6-10 12:53)
  • 咸鱼鱼: 幽狼哥哥好果断 (6-10 13:16)
  • 小蓝龙泷泽: 我直接买了一堆咒术勋章猛猛回帖,感觉后天就能到1k咒了,希望转职书不要卖完 (6-10 13:01)
  • 你好再见: 只是I阶,还有II阶   ... 看到勋章 立刻点击右上角按x键 (6-10 13:14)
  • 深暗幽狼: 退坑解千愁,再见劳斯soon放烟花( (6-10 13:26)
  • 你好再见: 估计得25周年之后... (6-10 14:00)
3 天前 回复|
互追随https://www.gamemale.com/thread-185565-1-1.html
2026-5-5 15:50 回复|
想问一下现在墨飞有新的电报群吗,之前的墨飞的汉化屋好像无了
2026-5-2 08:30 回复|
deepseek已经笨到没法用了。问个excel的问题的答案都是错的,千问和Gemini才是对的
  • phillipé: 是这样的,早就转投gemini和claude了,deepseek真的不好用 (1-27 12:37)
2026-1-27 11:37 回复|
无事,许愿有男友
2026-1-25 20:06 回复|
美美踩上棕色格子开始摆烂,话说能不能凑10无限踩棕色格子挂机(已经15币现在要想办法摆烂
  • 大河内太: 好美的决策,快进到成就倒头大睡 (1-21 10:20)
  • 咸鱼鱼: 美美睡在大胸男人怀里一遍做春梦一遍啃一遍揉爽死了 (1-21 10:22)
  • SweetUncle: 这是在 (1-21 12:35)
  • 紫-漾: 是可以的 (1-21 14:37)
2026-1-21 10:19 回复|
美美踩了3天橙色拿到保底,剩下四天乱填放飞自我心情愉悦
2026-1-20 07:53 回复|
车厘子真的好便宜啊,一斤才30块,也是吃到外贸红利了
2026-1-17 20:46 回复|
不想动脑了,有没有什么策略可以照抄
  • 野生阿努厨: 反正出发后踩次橙就能有勋章,建议冲一下紫(15步),拿到道具后冲白(纯洁脸),再额外踩两次不同颜色就能有成就,非最后一天避开棕 (1-16 20:44)
  • 被宽恕的色欲: 可是阿努老师,只有再次踏入初始格才有10币啊_(:3」∠)_,只进一次橙色是不够的 (1-16 20:49)
  • 野生阿努厨: 好像是诶,那只能先冲紫+5,后面再看情况用掉黑骰,优先保证拿满15了 (1-16 21:11)
  • x14443: 可是大家点数不一样 感觉很难抄吧 (1-16 22:30)
2026-1-16 20:32 回复|
好想有一个大胸男友每天捏他的大胸捏他的乳头(不是男友也可以
  • reober3: 好想有一个大胸男友每天捏他的大胸捏他的乳头(不是男友也可以 (1-14 20:12)
  • lostorage: 说点大家不知道的 (1-14 20:38)
  • 咸鱼鱼: 我不说大家不就以为我是双性恋了嘛 (1-14 20:47)
  • 大河内太: 万一奶头是凹凹的怎么捏 (1-14 20:41)
  • 咸鱼鱼: 帮他吸出来 (1-14 20:43)
  • MoJIJI: 鱼鱼,实在不行把自己练成大胸模样,发到泥潭给大家捏捏,如何呀 (1-14 20:58)
  • 咸鱼鱼: 教教,代代 (1-14 21:10)
2026-1-14 20:09 回复|
酒馆主创会用微博和中文,为什么写出来的作品是英文并且需要汉化组呢
  • 亚洛斯: 我甚至到现在都不知道这是国内的,一直以为是国外的,某k给我看了他的言论,看得我头皮发麻。 (1-12 23:41)
  • 此去经年: 吃瓜得来的,貌似画师是国人、编剧是老外,虽然画师看起来有的是力气与手段干涉剧情 (1-12 23:45)
  • hikw: 只有编剧不是他,但从wb的发言貌似可以干涉剧情的走向 (1-12 23:54)
  • asasp: 编剧也是他,但写手是外国人。最开始是为了防晶哥,早期整个游戏制作组连中文都不用,和中国这边划清界限,避免惹火上身 (1-13 03:54)
  • asasp: 后来好像是人跑香港去了,这才放开了。 (1-13 03:55)
2026-1-12 23:39 回复|
所以fgo整了什么大活有无省流,B站推送了新呆毛我以为又要欣欣向荣了
  • 此去经年: 其实亚瑟王是幻灵,所以说士呆是倩女幽魂。这都是小事,主要是fgo成梦结局,或者说石之海,戴先生就是安波里欧,另外3.0蘑菇也摆了 (1-1 12:02)
  • 1417432518: 欸,是这样吗,我玩的时间不长,只能理解到这 (1-1 12:14)
  • 此去经年: 贴吧很多考据党,我倒很奇怪你的节奏,游戏都要烂尾了,甚至可能不更新摆烂收钱,怎么还在兔头至上,不应该先没收菌除的老冯么 (1-1 12:17)
  • 1417432518: 哦那还真是小事,简单来说就是第二章终章就是大结局,然后结局是所长失踪了,所有人拯救了世界,但代价是所有人回到世界毁灭之前, (1-1 12:18)
  • 1417432518: 可能因为关注点不一样吧 剧情每次都是在莫名其妙的地方被我get到,再加上我偏强度,而且上年纪没几个特别能长到心巴上的角色。 (1-1 12:22)
  • 1417432518: 之前几年断断续续玩的加今年玩的勉强到了1年,就感情没那么深 (1-1 12:23)
  • 1417432518: 哦还有所有人都不记得从迦勒底开始的一切事和物(确实很难评) (1-1 12:24)
  • 大河内太: 硬是没一个说到点上,简单省流:10年剧情结束的仓促潦草,任何线索都指向游戏要把狠活放到12月31号晚上23:59分。 (1-1 12:30)
  • 大河内太: 然而31号晚上11点的直播大家都在等狠活的到来,等到23:50直播主要内容结束之后也无事发生,于是开始播放十分钟的广告,就在大家以为广告放完0点到来的会是狠活的时候 ... (1-1 12:31)
  • 1417432518: 那还是删了别误导人 (1-1 12:31)
  • 大河内太: 整个直播直接就结束了,没等到剧情补充,没等到后续计划,吊全世界粉丝10分钟逼人看了十分钟广告之后端上来一个强度t0设计敷衍设定冲突一眼骗氪的IP人气角色 ... (1-1 12:32)
  • 大河内太: 以及这个游戏的角色召唤系统强制绑定“圆桌骑士盾牌”这个概念,然而这个概念本身已经在前几天的剧情里面被摧毁了,召唤角色的道具和召唤角色的理由都已经在剧情里面被奈绪蘑菇亲手删除了。还没有补充,新角色就来了 ... (1-1 12:37)
  • 大河内太: 总结的总结就是 资本的大手+亲妈飞走的蘑菇+神人运营把游戏当单机来完结=恶心玩家 (1-1 12:34)
  • 1417432518: 突然觉得我钱花亏了,虽然也没花多少 (1-1 12:36)
  • 大河内太: 倒也不存在什么亏不亏的问题,如果完全不在意剧情逻辑和乱七八糟的什么所谓的策划大饼,这游戏本质跟开服那会儿也没区别就是了 (1-1 12:41)
  • 1417432518: 就怕他跑路了怎么办,毕竟准备跑路很久了 (1-1 12:44)
  • 大河内太: 那就难说了,虽然这游戏从5周年开始每年都要关服跑路,但是这次不管是他看起来还是我希望的,感觉是真的要跑路噜XD (1-1 12:45)
  • 咸鱼鱼: 笑晕了,有种小吉讲ppt两个小时啥都没讲的美,再加上一些私密马赛我们把绝本鸽了之类的美 (1-1 15:10)
2026-1-1 11:39 回复|
该来的还是来了,勋章博物馆惨遭抢到勋章无处安放喜悦的村民一位,送入冷宫
  • 黑暗哈德: 补货后的58&勋章区be like: (12-30 17:32)
2025-12-30 13:38 回复|
移动硬盘挂了,抢救了一晚上勉强抢救出来了。重要数据千万不要放移动硬盘,你也想不到移动硬盘只是从床上掉下就坏了吧
  • you9632587: 移动硬盘为什么会在床上?你对移动硬盘做了什么? (12-22 07:34)
  • 烧饭风: 感同身受了兄弟,我之前也是这样的,不过不是掉下来,只是被磕了就坏了 (12-22 08:19)
  • 安氏贵人鸟: +1打死不能再动任何非手机那样的移动储存介质 (12-22 09:17)
  • 黑暗哈德: 摸摸,我之前笔记本也是从床上掉下来屏幕摔了 (12-22 10:40)
  • Taluo: 我想知道怎么怎么抢救的,我有两块移动硬盘5年多了,好怕会坏掉,没时间做云端备份 (12-22 14:26)
  • 咸鱼鱼: 问ai (12-22 21:54)
2025-12-22 07:22 回复|
你们那些没有水印的banana是在哪弄的,我在官网弄的全是水印不行了
  • hezhushizaishi: 听说有个邪修的办法,把图倒过来,然后告诉哈基米去除左上角的星星 (12-12 01:50)
  • hezhushizaishi: 或者去ai studio,打开开发者工具,然后把那个贴图删掉就好了,这个油管上有教程 (12-12 01:53)
  • 赴约波波: 付费API,或者用了API的网站 (12-12 01:56)
  • hezhushizaishi: 诶,我这几天折腾的网页端转API,那里也有调用图片的能力,我记得水印是前端加的,如果走api应该就可以没有水印,过几天试试 (12-12 02:21)
  • 赴约波波: 反代?感觉banana没有反代的必要,有上下文反而可以尺度更大,而且除了可见水印还有隐藏水印 (12-12 02:29)
  • SuperDick: https://www.photoroom.com/tools/remove-object-from-photo 用橡皮擦等工具直接抹去也是一个可接受的选择吧 (12-12 07:58)
2025-12-12 01:20 回复|
活动勋章也发完了,活动圆满结束可以退休了
2025-12-8 19:27 回复|
发帖前缀带有【捕鱼达人】请尽快登记拉,再过段时间就要锁帖了
2025-12-4 22:24 回复|
发了一份仅供参考的Day7总表,还需要和前几天的数据进行比对,找到之前修改的数据。正式结果过几天再发
2025-12-4 21:47 回复|
不好意思有点事情导致今天统计的有点晚……刚刚统计完发了结果和excel。很抱歉
  • crabee: 摸摸,辛苦咸鱼鱼了 (12-2 22:19)
2025-12-2 22:18 回复|
今天成功的操盘手是wdhgzdhcxb 731031,让我们恭喜他
  • 紫-漾: 爱信等是对的 (11-29 21:27)
  • 哇啦哇啦: 是C赢了 (11-29 21:28)
  • rober: 为啥我在他俩中间呀(不过也素C惹 (11-29 21:30)
  • 咸鱼鱼: 我发现我好像……开了屏蔽脚本,所以回五花八门区的人都没看到,还好不影响结果(有两个人是回五花八门区回复都被脚本屏蔽了,忘记关了) (11-29 21:34)
  • 咸鱼鱼: 我修改过来了,幸好也是C不然就完蛋了 (11-29 21:41)
  • rober: (11-29 21:44)
  • wdhgzdhcxb: 但是鱼佬你操盘成功帖没改 (11-29 22:19)
  • 咸鱼鱼: 我看了一下我确实改了? (11-29 22:46)
  • wdhgzdhcxb: 我知道了!链接文字改了,链接地址没改,点击跳转还是原来的 (11-30 00:10)
  • 咸鱼鱼: 终于改好! (11-30 00:41)
2025-11-29 21:26 回复|
关闭

站长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文字版|手机版|小黑屋|GameMale

GMT+8, 2026-6-13 17:45 , Processed in 0.047711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Copyright © 2013-2026 GameMal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