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Male
登陆 / 注册 搜索

USERCENTER

SEARCHSITE

搜索

查看: 371|回复: 19

[活动] 【来年之约】畅游GM村一年的小感想

  [复制链接] |关注本帖
Level 4
飞奔的萝卜
721 枚 / 1053 滴

尼克‧贝特曼灵光补脑剂泰凯斯·芬得利闪耀圣诞球戴尔‧芭芭拉力量腕带詹姆斯‧维加压箱底的泡面收到情书



       其实这文章是打算3号就写完的,可是沉迷Timberborn(一款河狸的模拟经营建造游戏),这河狸吗,这很河狸!比起那些刁民,河狸又可爱有勤劳,骂的就是纪元的刁民。就不伊利丹劈叉——瞎扯淡了,下面进入正题。       虽说是一年,其实我加入其实没有一年之久,回想起来,当时是在找辐射4的基佬mod,当时受够了疯狂闪退,和我建了个男人实际却是女人的痛苦之后,我顺藤摸瓜,一路追寻到了论坛,这就是我同论坛的邂逅。但是并没有如愿以偿得到mod,众所周知需要Lv2,我正欲升级,却被老师的一个电话破灭。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终于完成了任务,闲下来才想起来我还有这个论坛的账号,我仍然想得到那个mod,就开始了升级之旅。(插个题外话,新人升级真的不要太着急,都是这么过来的,仔细阅读版规,还是很重要的,要不容易得不偿失,现实中绝大多数事都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找两个记忆深刻的事来说吧。     首次发帖,人对第一次总是记忆犹新(没错这破路上也要硬开)。 我第一次发主题帖是在单机活动与子携游,我身边还是玩王者,lol,吃鸡(当时)等网路游戏的居多,单机爱好者的我就是个异类,连我的闺蜜玩的都是和平精英,我首次去写出我对单机游戏的感受,那文章的每一个字都是想了很多遍,从早上写到正午,想尽力加些幽默进去。写完加图,发现只能300k,预先在游戏里截好的图都不能用,又不会压缩,只能重新找,反反复复下载,上传,终于弄好了,发表了。发表完,立刻下线,心里忐忑不安的期盼不要被骂。结果是好的,我从来没有收到过那么多的正面评价,真的很感动。
      百天断签。我因为事情拖住,基本就只签到了,签了就下线关电脑,突然就断签了,正好100天,我明明记得我签了的,我就去发了贴,其实我当时只是想知道,我是脑残啦,还是我的网抽风啦,并没有期望可以有什么样的结果,结果很多人给我补签卡,真的很感动,我是一个尽可能去释放善意的人,但是我从不奢望有陌生人会伸出援手,在任何一个困境下。我真的没想到,在没有主动要求的情形下,没有任何义务的情况下,有人愿意帮助我,论坛的人文环境真的挺好,虽然是个黄窟。不要学我,因此而发帖,去发言上说一下就行,记得买补签卡,补签卡是在周一0点补货的,而且道具有重量限制,一次不要买太多哦。
      我是是网路中沉默的大多数之一,很少去发表自己的看法的一个人,不喜欢和人抬杠,求同存异多好啊,而且我算是网络的自闭少年,我没有任何网友,微信,qq都是同学,家人,老师,在b站也只是公开发一些鼓励up的发言或者在别人发的片段下面发神秘链接,小孩子要乖哦,不要去找哦。更不会说涉及到gay的平台,怕喜出柜,毕竟我父母容不得,我必须谨慎。GM是我第一个网上我会公开表达自己的性向,立场的地方,甚至分享自己做过的mod。这真的是个好平台,最近似乎新用户激增,违规暴增,辛苦了管理人员。还是希望新人可以耐心的看看版规,老人多些宽容吧。
       新的一年,提前拜个早年啦。青春不悔,未来可期。
       发几个男人来配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6金币 +1 血液 +4 追随 +6 堕落 +3 收起 理由
Xarotta + 1 很给力!
kk222 + 1
sonyboy049 + 1 + 1 很给力!
南风知我意 + 3 + 1 + 1
xiayuhao229 + 1 + 1 + 1 赞一个!
Joeyhe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Level 5
南洋水镜
1760 枚 / 680 滴

收到情书灵光补脑剂赛博朋克2077闪耀圣诞球压箱底的泡面GM論壇榮譽勛章森林羊男Joker黄色就是俏皮

Joeyhe 发表于 2022-1-14 11:40:56 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取消关注该作者的回复
本帖最后由 Joeyhe 于 2022-1-14 11:42 编辑

之前也是习惯性签到,即便断签也没太在意。最多连续90多天。网络随意些就好,现实生活已经太多条条框框。不装了,其实我是进来看男人的。图2的眼睛好特别,好像赛博朋克

克叔专帖https://www.gamemale.com/thread-83803-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羽浩
5822 枚 / 7311 滴

勇敢Dk,不怕困难
FF14交流新群:862564580

汤姆·赫兰德压箱底的泡面迪恩‧温彻斯特铁汉柔情卡斯迪奥男巫之歌

一时之间不知道楼主是分享男人,还是在分享2021那些你沉迷的男人 XD
(最近同样沉迷于模拟类种地游戏的人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3
氧熊OXGN-F11
363 枚 / 90 滴
楼主配图的男人都好棒,我爱了
说起来GM其实也是我第一个公开性取向的社交平台吧。记得我第一次了解到GM论坛的时候还是差不多四五年前?那时候因为各种原因也没有注册一个账号,就是时不时来这边看看啥的,后来不知道啥时候,再想上论坛看发现论坛打不开了,这事也就不了了之。
就是前段时间为了找资源,又发现GM重新恢复了,当时很惊喜,也就立马过来注册账号入住了,讲真,这里的氛围一直都很好,算是我个人心目中在网上的一片净土了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心愉快,大家一起维护好GM这片净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2
诶丢
262 枚 / 367 滴

GM論壇初心者勛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2
marik
1 枚 / 121 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4
油炸の零虎
1874 枚 / 1231 滴

上古卷轴V:天际最终幻想XIV捡到了肥皂驯化黑龙幼崽驯化红龙幼崽海盗弯钩远古石碑魔法石碑箭术卷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10
南风知我意
10396 枚 / 1924 滴

人鱼之泪信仰之心亚索破损的旧书雪王的心脏灵魂之椅艾吉奥闪耀的魔仙棒男巫之歌

新年快乐,没想到在文学区能吸到男人,第三个乳环好涩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6
sonyboy
3653 枚 / 3783 滴

压箱底的泡面新月护符黄色就是俏皮血石森林羊男昆進堕落之舞闪耀圣诞球奧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4
StJose
383 枚 / 3903 滴

石鬼面【夏日限定】夏日的泰凯斯

本帖最后由 水影SJ 于 2022-1-14 22:14 编辑

能看到这么多和自己一样的人真的很开心,而且这里有好多好善良的人
磕叩求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8
雨風雨夜
5454 枚 / 7776 滴

云上之光最终幻想XIVDante炙热的格拉迪欧拉斯王者之盾巴基骑士遗盔索尔·奥丁森【圣诞限定】心心念念小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6
Tiom
266 枚 / 1514 滴

灵光补脑剂VergilChris Mazdzer卡洛斯·奥利维拉丛林的鸟飞走了绯红女巫知识大典加勒特·霍克嗜血斩首斧

被lz图里我老公Samule吸引进来
最近好像很多人沉迷Timberborn
考虑要不要入手看看,但是不太喜欢现在什么游戏都是还没做完就先拿出来卖
  收起(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5
被艹
312 枚 / 662 滴

绯红女巫黄色就是俏皮安德森‧戴维斯康纳‧沃什秘密森林辐射:新维加斯模擬人生4生化危机:复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3
秋凉风不知
165 枚 / 45 滴

GM論壇勛章闪耀圣诞球恶魔城压箱底的泡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10
宇fa
24319 枚 / 15557 滴

躁动的书籍锻造卷轴静谧的洞窟幽灵竹筒森林羊男漂洋小船药剂背袋风暴磁场之鳄林中松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手机版|小黑屋|GameMale

GMT+8, 2022-1-25 09:39 , Processed in 0.077869 second(s), 113 queries , Redis On.

Copyright © 2013-2020 GameMal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