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Male
登陆 / 注册 搜索

USERCENTER

SEARCHSITE

搜索

楼主: paleblueeyes
收起左侧

[讨论] 【边狱巴士】感觉这游戏的国内讨论环境是不是很差啊

  [复制链接] |关注本帖

【新手友好】昆進

    DOALS 发表于 前天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
    每个游戏圈子都有神人了,巴士还算好,毕竟圈子不算大,加上剧情不错,讨论剧情的人还挺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文字版|手机版|小黑屋|GameMale

    GMT+8, 2026-6-27 04:50 , Processed in 0.054450 second(s), 26 queries , Redis On.

    Copyright © 2013-2026 GameMal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