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暂时和泥潭的大家拜拜吧。因为已经很久没有上泥潭的想法了,也很久没有觉得和大家有链接感了。更多的还是我自己打算整合一下内心吧,最近在对自己的东西大清理中,创作的欲望也不多了,和别人交流的欲望也不多了。想了想还是和大家好好的告别一场吧,我也不知道最后迎接我的会是什么样子的我,但我知道只会是更好的我,如果那个时候我还有兴趣继续和大家分享的话,再回来吧。
其实一开始打算完结肉肉和皓皓的故事,顺便在文学区写这样一篇帖子的,想了想还是算了吧,我不想结束肉肉和皓皓的甜蜜生活,他们也曾是我生活的一点写照,也是支撑我走过好多夜晚的笔下小人,甚至于是说我本人的部分投射。我会好好打磨他们的背景故事,当做我第一篇像是日常番的长篇处女作,说不定会在其他的地方再次见面,有缘的话。
真的要说再见的话,真的有好多不舍,最早我也只是一个潜水的偶尔看一眼游戏的无名小混子,某天心血来潮写了一篇分享同志亦凡人影视的帖子,我就那么开始了和大家的熟悉之旅,当时的大家现在好多也是各个板块负责的人了。我也逐步尝试了分享影视剧、翻唱歌曲、疗愈贴、分享自己的照片和创作文章等等之类的帖子,也有过很多大家的关心,真的有过很开心的时光,只可惜那个时候的我太莽撞,把这一切当做了重新生活的可能性,过分的向外求,有些迷失在网络之上。当然,也确实迎来了一些不应该有的关注,我还是很幸运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
不知不觉就聊远了,作为暂时告别的帖子,最近的风景照、狗子照以及个人照都会端上来的,希望可以给在意我的几个宝子一些慰藉。不说告别的话,那就晚安啦,大家。
小金豆真的长了好多,现在看之前的照片才发现好小一只,不知不觉他也半岁多了,他真的很通人性的,有些时候只是抱着他坐在外面沙发上发呆看天空,就能带给我平静的感觉,就那么忘却时间,有种活着的感觉。
最近的小金豆越发的调皮了,已经脱离了害怕镜头的阶段,变成了“熊孩子”模式。也就抱着他的时候乖一点,最近活力也很旺盛,总是满院子乱跑,弄得院子脏兮兮的。(差评.jpg)特别是掉毛问题,也不知道怎么那么早就换毛了,梳下来好多还是有。笑起来很好看,所以暂时原谅他吧,嘻嘻。
风景总是难得的惊艳,最近也是拍到了很美的照片,只拍了一半的天空,因为是南边晚霞,北边星空。晚霞更加诱惑我,没办法的嘛。(摊手.jpg)
说起风景照,就不得不提家里的荷花了,原来北方也是可以养荷花的。(奇怪的小知识增加中)还会随着阳光开关的说,下午晒不到的时候,没多久就花苞闭上了。拍到的刚巧是下雨的那天,荷叶上的雨滴真的很衬景色。(我说我也是拍照大师,自信爆棚中。)
最近的消遣就是少部分游戏、欧美短腐剧、之前的旧番和之前的影视剧。或许只有熟悉的地方才能找回一些熟悉的快乐。炉石太烂了就不放照片和视频了,新版本卡也出完了,感觉也没啥太好玩的,新卡还要两周多,所以暂时不提了。
之前沉迷人森(朋友收集:梦想生活),是因为有些时候他真的给我惊喜,符合人设的喜好、表现,一些不出意外但又惊喜的互动,给了我模拟人生的另一重感觉。特别是我自己的小人喜欢厨房,那一刻触动了。剩下的就不多说了,欢迎大家自行去体验吧。
虽然短剧的套路很常见,但是比ai脸好看多了,剧情连贯节奏进奏,擦边也有,可惜就这两部质量还不错,期待更多的优质作品吧。
说起剧集,最近的心跳漏一拍要结局了,电影预告上了一段时间了。前段时间的好兆头蛮让我失望的,希望这部给让我有些慰藉吧。
肯定少不了的个人照也放一下吧。不知道说什么了,但是我觉得自己白白胖胖的很可口诶,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在哪里,来做爱吧。(内心OS:你想男人想疯了吧。)其实也就对自己口嗨口嗨。
就到这里吧,其实也不知道还要说些什么了,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