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Male
登陆 / 注册 搜索

USERCENTER

SEARCHSITE

搜索

楼主: EnssyAnn

[询问] 关于对象不让你X这件事

    [复制链接] |关注本帖

40x43 透明装饰板块胡桃夹子:橙皮精锐Ⓡ超人卡利亚权杖安德森‧戴维斯元气菠菜人星尘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春福袋

0.5,纯0的话对身体不好吧,纯1又有点太自私了,爱情这玩意不就是互相包容,互相在对方身上获得价值的过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红玉之心新春福袋英雄联盟眼镜蛇图腾山猫图腾安杜因·乌瑞恩

我觉得非得分个1啊0啊什么的这件事本身就挺奇怪的。你说异性情侣偶尔还换一下体位呢,同性之间又没有什么器质性差异干嘛非得像男女之间一样分个固定体位?恋爱这种事不就是互相迁就互相磨合的过程吗?假如非得分上下,那你情我愿当然没问题啦,可要是诉求有冲突的时候大家轮流来,谁也不委屈谁这不挺好的吗?为什么就非得分个10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来gay圈分10就是个很没道理的事,现在搞得圈外都对gay有一定分10的刻板影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牧羊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帖最后由 baquarii287 于 2022-5-3 16:37 编辑

纯1纯0或者可1可0都是个人选择,只要没有伤及他人,那就是正常的,没有必要去批判,但如果在刚认识的阶段,稍微提一嘴就翻脸而且不是委婉拒绝的话,那还是没有必要再去交往了,不然很可能以后会发展toxic关系

另外我觉得国内男性,无论直弯都有一个误区,觉得被插入=受压。我本人就是纯bottom,但我从来都不会让任何男人骑在我的头上,去控制我的生活,我也从没觉得我比哪个艹过我的男人弱势或者被动,体位只是体位而已,只能代表我喜欢获得快感的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森林羊男牧羊人荒野大镖客:救赎 I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虽然对对象有想法 但是实在是懒得逆着15cm的身高差去反攻就是说 开大车很累(经验之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虽然我是1,但是我对象每次都说想上我,其实我还好,主要是嫌麻烦,怕弄不干净,准备学习一下再让对象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问题应该很有发言权。和前任在一起,他之前是纯1,然后被我开苞了,没射进去因为夹的好痛,做1真的没快感,虽然我的家伙也不小,大屌0说的大概就是我这种吧······不过被插的完全勃起的样子会让对象很心动,这大概就是男人的征服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春福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冒险用指南针捡到了肥皂胡桃夹子:酱芯卫士➁流失之椅这是怎么辉石呢英普瑞斯不曾寄出的信件新春福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纯0这种属性,更多的应该是心理上的。比如我就认识一网友,他说他要做1的时候就硬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春福袋初衷的力量奧倫五花八门版块玄生万物模擬人生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手机版|小黑屋|GameMale

GMT+8, 2023-1-27 09:57 , Processed in 0.081160 second(s), 130 queries , Redis On.

Copyright © 2013-2020 GameMal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