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Male
登陆 / 注册 搜索

USERCENTER

SEARCHSITE

搜索

查看: 439|回复: 46

[其他] 想征集一个英文名

[复制链接] |关注本帖
Level 10
努力的rio
7527 枚 / 2820 滴

不想努力了

就让我一直做个孩子吧
充满着不切实际的幻想
热衷于一切美好的事物
努力探寻不同的可能性

20x43 透明装饰板块圣剑艾尔尤因男用贞操带82x43 透明装饰板块婴儿泪之瓶魔术师奥斯卡



今天不知道是脑抽了还是怎样
感觉Curio好像不适合做英文名,做昵称还可以
自我介绍说“Hi!I’m Curio”
感觉有点奇怪?
不知道大家看见这个名字有什么想法?
有没有什么你们很喜欢的英文名?
顺便想知道大家有没有英文名?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141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实习版主
簗橗㏄
9881 枚 / 4693 滴

回帖+10086肌肉大叔

曾经有个人说爱我,后来他消失的无影无踪。

普隆普特·阿金塔姆龙腾世纪:审判玄生万物大恶魔日荒戒指冒险专用绳索森林羊男保卫领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7
TooYTooSP
1429 枚 / 1584 滴

亚当‧简森安德森‧戴维斯冒险专用绳索玄生万物云上之光缘起星空美恐:新的开始禽兽扒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5
943 枚 / 140 滴

龙腾世纪:审判神灯森林羊男绷带内裤?艾吉奥成年独角兽沙漠鸵鸟海螺号角血石

因为作为英文名不仅要考虑发音还要考虑含义吧,一个叫古董的人。。。emm对别人来说很奇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8
伊爾
8318 枚 / 1187 滴

有来~就有往~

塞巴斯蒂安·斯坦普隆普特·阿金塔姆沃特·沙利文大古库伦 (起源)莱戈拉斯威尔卡斯魯杰羅·弗雷迪Chris Mazdzer

大學時期 因為科系要帶小學生營隊所以有過幾年英文名
還是取探險活寶的嗶莫(BMO)
之後畢業進入職場後就完全沒用過了

話說樓主的不論是翻譯成克里歐還是庫里歐都挺適合的吧
應該沒有需要改的地方
在畫你畫我猜的時候剛好護理師來量家人血壓,然後問我是不是喜歡畫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7
小四郎
1357 枚 / 1284 滴

凯登‧阿兰科质量效应三部曲最终幻想XIV索林·临终一役谜亚瑟‧摩根Dante无尽的深渊狂暴的书籍

以前上小学的时候直接从英语课本找的名字,不过后来改了(因为没有很多外国好友所以能叫英文名的机会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3
电阻箱
712 枚 / 12 滴

龙血之斧钢铁勇士弯刀GM論壇榮譽勛章

Curio做英文名好像也没什么不行的
不过有意思的是这个词也可以解作十九世纪中期诞生的一个缩写词 完整形式是curiosity
如果你是个好奇宝宝的话那倒是挺贴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6
jsjem
1088 枚 / 283 滴

神灯约翰-117乔纳森·里德邦尼尼黄色就是俏皮野兽之子禽兽扒手Chris Mazdzer玄生万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10
63452 枚 / 6285 滴

老咸鱼

咸鱼:当此牌正面放置于场上时,任何勋章效果将不会触发。将此牌置于牌堆底部,获得灵魂+1

诺曼底号凯登‧阿兰科诺克提斯·路西斯·伽拉姆亚瑟‧摩根魔法不朽·传奇不熄Joker瑞文戴尔遗留之人的城堡男巫之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9
PsychoJason
8155 枚 / 3748 滴

安德鲁·库珀霍格沃兹魔法学校诺克提斯·路西斯·伽拉姆BIG BOSS内森·德雷克魔法不朽·传奇不熄超人疯人院男色风暴

挺好的吖,我的英文名Jason才烂大街(原来取也只是因为和我中文名字的拼音有点接近),为了让自己好记一点还要论坛加个psycho。不过工作中我确实没见过国人取比较特别的英文名,都是mandy Linda什么的....外国人的名字因为国籍语言不同倒是五花八门,所以我觉得只要不是比较难发音的名字都可以的
  收起(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4
弘文馆校书郎
817 枚 / 619 滴

龙腾世纪:审判亚力斯塔尔森林羊男上古卷轴V:天际法卡斯威尔卡斯阿列克西欧斯(Alexios)艾吉奥猎鹰图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5
yysds
1475 枚 / 1281 滴

Oscar is the daddiest.

安德鲁·库珀莱托·厄崔迪肥皂风暴磁场之鳄蓝礼·重生鹿三Chris Mazdzer谜巴基亚瑟‧摩根

Oscar is the daddie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10
宇fa
36511 枚 / 20960 滴

躁动的书籍成年独角兽信仰之心夏日柯基神圣十字章和你一起飞行的皮卡丘章鱼小丸子缘起星空霍格沃兹特快列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10
熊八
13035 枚 / 11200 滴

福瑞、壮熊熊爱好者。

诺克提斯·路西斯·伽拉姆熔岩鹰内森·德雷克男用贞操带男色时代聚魔花盆索尔·奥丁森黄金树的恩惠魔法不朽·传奇不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8
芥末沙拉
11511 枚 / 999 滴

不要点进勋章商城,会变得不幸

灵光补脑剂装饰板块 - 触手(左)阿尔萨斯‧米奈希尔装饰板块 - 触手(右)驯化红龙幼崽驯化腐化龙幼崽驯化黑龙幼崽乔纳森·里德骑兽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7
小虎叽
1002 枚 / 1331 滴

❤️

萨赫的蛋糕装饰板块 - 触手(左)神秘商店贵宾卡冒险专用绳索装饰板块 - 触手(右)约翰-117诺克提斯·路西斯·伽拉姆泰比里厄斯卡洛斯·奥利维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4
永恒之契约
1424 枚 / 1552 滴

牧羊人加勒特·霍克龙腾世纪:审判

如果非常在意名字寓意的话可以查一下相关资料,然后遴选出自己觉得发音和含义都不错的~(maybe某人会因为觉得你的名字很特别而产生兴趣哦)。个人的话大学时代的英文名一直是eisenhower,外教第一次点名让我回答问题时的表情我至今还记得~
岁凝寒兮现雪影,击沧月兮抚流光。是非往来无一物,不问红尘不向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10
南洋水镜
11158 枚 / 14736 滴

玄生万物莱托·厄崔迪40x43 透明装饰板块 2海的记忆遗留之人的城堡82x43 透明装饰板块夏日柯基男色诱惑黄金树的恩惠

本帖最后由 南洋水镜 于 2022-7-11 17:48 编辑

自己读着顺口就好,我的英文名Joey男女都能用,然后有时同事会问我我本名是Joe还是Joseph,因为这两个的昵称是Joey,之前我也会想说要不要改下,后来想想算了,Joey叫着也不拗口. 你要是想改个短点的名字可以考虑Cory

评分

参与人数 1追随 +1 收起 理由
curio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evel 3
BING
861 枚 / 468 滴

牧羊人

其实这个英文名没啥奇怪的 外国人有很多更奇怪的名字 译成中文能尴尬死 他们都不怕咱怕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Boow
30142 枚 / 3436 滴

♂️﹛秘教男体研究员﹜

“我枕头下总是放着把刀,以防谁突然送我个蛋糕。”

疯人院




字典语源也没什么问题,而且比较简短,可能日常化就叫Curi,Curie, Cury,Cu之类的。

我个人喜欢很平常的英语名字,街上一喊一堆回头的那种,我觉得比较有安全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追随 +1 收起 理由
curio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文字版|手机版|小黑屋|GameMale

GMT+8, 2022-8-18 00:46 , Processed in 0.091012 second(s), 142 queries , Redis On.

Copyright © 2013-2020 GameMale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