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
去年和死党们线上聚在一起连麦玩派对游戏你画我猜(Draw&Guess 平台:steam)玩嗨了。隔几天登录泥潭发现原来泥潭也有你画我猜 呵 是时候露一手了,于是就趁着余兴画了一张老桑的大红按钮 如下:
然后就不怎么留意了。直到前些天楼主第一次在泥潭发帖子之后,也是成功染上勋章了。我大几千的金币呢? 刚刚还在这的呀? (挠头)。呜呜,我的金币,离了你我怎么活啊,呜呜 。所以楼主理所当然的打起了在泥潭搞点金币的主意。于是楼主再一次注意到了你画我猜。发一次3金币,那可是整整3金币啊。看大家有很多都是猜个水果赚个金币就走了,但是楼主面对画板就是忍不住想画点什么。刚好最近几个月玩塔2比较多。所以楼主第二次画了一张鸡煲立绘 如下:
这次是用鼠标一点一点画的,好难用啊真的有鼠绘大佬吗,虽然有点折磨但还是差不多画到了心中预期的水平。这里说明一下,楼主是纯纯的业余水平,从来没有学过画画,都是自己瞎琢磨的,楼主除了会画抽象简笔和临摹之外一无是处捏。原本还想再画一个结果一天只能画一次,有点可惜。
然后是今天也就是第三次用的是数位板,姐夫当年为了接近我姐贿赂我 给我买的 (只用过一次,还是全新的 )。画了一张塔2储君卡的卡面。哦对了卡牌叫汇流,是楼主最喜欢的卡面。 如下:
笔尖是画了白色的闪光的,白色背景看不太出来,总的来说还是挺满意的,画了40多分钟,画爽了,心情都舒畅了许多。虽然画到上面边边的时候老是误触选中框上面的文本,但总体功能还是蛮齐全的。确实是楼主画的捏。这里贴个图吧:
每次画完就格外想要分享,也算是一种“有感而发”吧(顺便赚一下每周发帖任务的25金币嘿嘿 )。虽然对楼主来说画画是一件美事,但还是蛮费时间的。贴一下楼主临摹的原图:
最后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点个追随吗?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