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还有续集!
咳咳。
上次发帖之后楼主又画了几天的你画我猜,也是攒够了5张图片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提醒:楼主画以下图片用的都是数位板哦!)
首先接着上一天的储君。因为泥潭的取色器没办法取到网页外的颜色,正好想着锻炼一下自己的色感,再加上楼主也没尽兴,所以就又画了一张极致色彩的鸡煲:
这个雪真的好难,泥潭的画板太小了没法放大,画不出来那种很细小的亮斑,取色也不是很准,画的不是很还原。楼主尽力了。原图在这里(找不到解包素材了,只能放游戏里的卡牌了):
其次是第二天,楼主特意找了一张很可爱,色彩也丰富的卡面。又画了一张极致色彩的猎宝与鸡煲(是吧,这张真的很有爱。):
画的过程中楼主就后悔了,工作量似乎有点大捏,楼主从上午10点半画到中午12点,太饿了出去吃了一顿饭,回来又搞了半个多小时。过程中反复问自己 我不是来画你画我猜的吗?我怎么感觉在接稿啊?人类果然无法共情过去的自己。因为楼主喜欢一笔一笔描,画到快结束,也就是给鸡煲的斗篷和手臂上色的时候,楼主好像画到泥潭画板的笔画上限了,花一笔消失一笔(差点给我干崩溃了)。没办法撤回了几笔,然后一口气把色涂完了。能看出来是鸡煲画的很潦草。头上的黄色光斑没法画了,是楼主后来加上去的。原图在这里:
画完给楼主累着了,所以接下来几天就只有简约线条了捏。啊~,还是简约线条省时省力~。一口气放完吧:
原图分别是:
接下来的你画我猜就随缘更新吧,勋章不是补货结束了嘛,没那么缺金币了。PS:为什么有勋章的升级条件是好友数量啊喂?没办法了。咳咳,那边可爱帅气又迷人的坛友,能给个好友位嘛?欢迎大家加楼主好友哦!送给大伙一张楼主抄袭临摹群友分享的 大叔美图:
最后,如果你喜欢的话,能给我一个追随吗?我爱你!
|